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2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赛象科技,证券代码:002337)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1月9日、2015年1月12日、2015年1月1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及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已于2014年12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4-080)。公司控股股东创业投资和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提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2、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经查询,除以上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创业投资及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

 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的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1、本公司预计2014年度盈利约4,827.53万元至7,241.3万元,详见2014年10月29日发布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截止目前该业绩预告不存在需要修正的情况。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