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0 证券简称:同德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1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此项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公司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山西同德化工股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360 证券简称:同德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2

 关于蒙古国(境外)子公司年产10000吨乳化炸药

 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蒙古国(境外)进行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约251.2万美元,对蒙古国伊里奇.突勒希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占蒙古国伊里奇.突勒希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总额的33%,并新建年产1000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此投资项目已经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了《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5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同德化工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公司在蒙古国(境外)进行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子公司——伊里奇.突勒希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并公告如下: 伊里奇.突勒希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000吨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建成完工,并完成了产品的试生产工作,蒙古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进行了现场验收,准备投入正常生产。

 蒙古国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且未来中蒙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开发和深加工等多领域方面的友好合作将不断加强,对民爆产品的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新建项目从市场的开拓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