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开元投资 公告编号:2015-002
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变更的说明

 本公司2015年1月7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经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从2015年1月8日起正式变更为“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应英文名称变更为: XI'AN INTERNATIONAL MEDIC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同时,公司证券简称将由“开元投资”变更为“国际医学”。

 二、公司名称变更原因说明

 根据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确定的发展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医疗服务与百货零售双主业格局,而其中医疗服务正成为拉动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与业绩提升的主要引擎,利用现有医疗服务资源平台,加快医疗服务业务发展,扩大医疗服务业务规模,抓住医疗服务行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打通服务人类健康事业的医疗产业链条,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盈利能力,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为更好地反映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战略,经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将公司名称变更为“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本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 年1月13日起变更为“国际医学”,公司证券代码000516不变。

 特此公告。

 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