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金城股份 编号:2015-001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黄文荣先生逾期未支付违约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9日,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城股份”或“我公司”)接到百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文荣先生作出的《关于拟终止与金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函》。黄文荣先生拟单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并同意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承担相应违约赔偿责任,黄文荣先生承诺向金城股份支付违约金人民币1,000万元(于2014年12月30日前支付完毕),并承担本次重组中各方中介机构的各项费用(于2014年11月12日前支付完毕)。(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披露的《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我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截止今日,我公司收到黄文荣先生支付的50万元。按上述承诺,剩余款项的支付时间已逾期。对于此情况,我公司董事会已两次发送催款函,要求黄文荣先生按时履行承诺,支付剩余款项。我公司将视黄文荣先生的履行情况,保留后续采取相关措施的权力,同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