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4-068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7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1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及部门职责调整的议案》。

 为进一步理顺公司内部业务管理关系,加强公司经营管控力度,做好经营计划与财务管理工作的结合,加快民机产业发展,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组织机构及部门职责进行部分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规划发展部更名为战略资本部,原规划发展部的经营计划和管理创新两项职责调整至计划财务部,信息化职责调整至航空产业发展部;财务管理部更名为计划财务部,承接原财务管理部全部职责、经营计划及管理创新职责;设立民机与国际合作部,承接航空产业发展部原民机与转包办公室全部职责及国际合作职责。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