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篇

 问:董事长,公司所处行业竞争性极强,上市后公司会否进行收购兼并,是对上下游进行整合还是横向兼并呢?

 沈建华:公司首先专注主营业务毛精纺纱的发展,在风险可控并能增强公司竞争力的情况下,将视情况对行业内优质的标的进行整合或收购,促进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维护中小股东的权益。

 问:董事长,公司上市后发展计划与现有业务有何关系?

 沈建华:公司的发展计划是经过对公司现有业务情况、国家政策导向、行业发展趋势等多方因素综合考虑而制订的,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公司发展计划能否顺利实施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是否成功密切相关。募集资金的及时到位将为投资项目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并为公司打开了多元化的融资途径,使公司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

 问:今年,浙江多家传统企业在上市几年后纷纷选择卖掉企业,实现资本兑现。未来您会效仿吗?

 沈建华:公司创立20年来,始终致力于毛纺行业的发展,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在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地位。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主业,相信公司能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我对公司的未来很有信心。

 问:请教董事长,公司这个行业的业绩增长前景未必很稳定,上市后董事会会否考虑通过收购确立双主业,规避行业单一的风险,提高公司收益?

 沈建华:公司首先专注主营业务毛精纺纱的发展,暂无双主业的打算,未来在现有业务架构的基础上,将视情况对行业内优质的标的进行整合或收购,促进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维护中小股东的权益。

 问:公司有哪些发展战略?

 周效田:公司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质量创新、管理创新"为战略思路,聚集核心资源、聚力核心业务、聚焦核心市场,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国际化经营能力、人才强企能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公司创新和运营能力。

 问:公司以后会不会增发?

 李新学: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按预定计划顺利投入后,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结合市场情况拟定相应的融资计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