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行篇

 问:请您简要介绍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的主要用途。

 周效田:若本次股票发行成功,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将依次用于置换"20,000锭高档毛精纺生态纱项目"已投入资金及其后续投入(已经桐乡市经济贸易局桐经贸备案[2011]6号文及桐乡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桐发改备案[2012]10号文备案。)、"偿还1亿元银行贷款项目"。若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额与"20,000锭高档毛精纺生态纱项目"需要的投资总额之间仍存在资金缺口,将由公司自筹或通过银行借款予以解决。

 问:募投资金进一步扩大产能,会否进一步降低毛利率?鉴于公司上市审核时间较长,很多公司上市后不久就更改了募投项目,公司有无这类打算?

 周效田:本次募投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中高端毛精纺纱产品,毛利率相对稳定;截至2014年6月底,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完成前期投资13,061.68万元,并已有8,080锭纺纱产能达产,初步形成近1,000吨的年生产能力,公司上市后募集资金将置换该项目已投入资金及其后续投入。同时,公司已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体系,毛精纺纱产品远销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东亚等地区及国内二十余个省市。

 问:公司在上市过程中应该会有很多的感受,是否能同您未来的股东谈谈?

 李新学:我们认为,此次上市对于公司来说是水到渠成。上市只是股份公司发展道路中的重要一步,摆在公司面前的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我们将竭尽全力,用好募集资金,使企业今后更有发展的空间和后劲,和投资者共同分享新澳股份成长带来的喜悦。

 问:股票价格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从公司的角度,公司将怎样尽可能减少股市风险,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回报?

 李新学:公司在本次发行并上市后,将遵循稳健的经营准则,按照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用途审慎运用募集资金,努力保持公司良好的资产质量和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运作,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服务。

 问:请问对新澳股份的二级市场价格是如何估计的?

 吴云建:新澳股份的市场价格是由投资者来决定的,公司主业突出、经营稳健、业绩良好、规模效益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是一个值得长期持有的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