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探底回升

 19日,国债期货近月合约TF1503合约收盘报96.522元,相较于前个交易日的结算水平,涨幅0.19%,期债主力合约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一方面是对前期大幅下跌的修正,另一方面则是受到政策宽松预期的刺激。上方面临20日均线压力,技术上的调整需求有所加大,短期存在回落空间。建议在流动性压力未释放完全之前,投资者宜保持观望。

 19日,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501收于3503点,涨幅0.4%。行业方面,建筑装饰、钢铁等板块领涨,传媒、计算机、综合、电子等板块领跌。今日6只新股展开申购,冻结资金1.6万亿元,市场资金面压力继续发酵,但上证综指仍创出4年以来收盘新高。目前市场情绪趋于谨慎,多空博弈加剧,未来继续维持高波动的概率加大,关注股指能否强势突破前期关键点位。

 19日,沪深300股指期权挂牌合约共208个,总成交量相比前期有所下降,全天成交43.8万手,总持仓量有所上涨,为25.64万手,当日成交量“看跌/看涨期权比率”为0.9247。主力合约月份(12月)期权合约全天成交量占总成交量比重达41.24%,次主力月份(1月)成交量占比达48.35%。成交量最大的合约是实值的IO1412-P-3300,全天成交2847手,市场看跌情绪转弱。(首创期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