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漠雄鹰:巧布局赢取跨年红包

 本周五两市股指继续呈现宽幅震荡的态势,受期指交割日和新一轮打新的影响,指数盘中跳水。不过,中字头军团上涨,沪指反转创下新高。从技术面看大盘创新高的趋势依旧明显,盘面表现依旧健康,当前投资者可以利用中字头军团操纵大盘之际,布局低估值个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目前,市场处在相对弱势的环境下的混乱,投资就越需要冷静。A股已经连续几个月飘红,市场热点已演变到大蓝筹股的补涨,而这种补涨状态还将维持一段时间,不过,市场出现的二八格局将影响题材股的活跃。在接下来的年底行情中,如何守住既得利润将变得十分关键,不确切的热点应该放弃追涨。

 临近年底值得投资者关注的后市热点,一是地方国资上市公司现停牌潮,地方国资试点现停牌潮表明国企改革落实进程加快。此前有过重组传闻以及本身经营业绩差的上市公司,国企改革进程较快,值得重点关注。二是农村工作会议每年都在12月召开,市场中的主题投资机会往往会聚焦中央“一号文件”,投资者不妨战略布局赢取跨年度超额收益。(张晶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