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之鹤:本周冲高回落概率增大

 本周五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早盘呈现震荡态势,虽然一度冲高创出新高,但之后快速回落让人心惊胆战,午后大幅下跌的权重板块突然发力,快速拉升,大盘亦跟随其脚步再创新高。而创业板则跳空低开,走势让人十分担忧。板块方面,“一带一路”、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航运、钢铁等板块表现的异常突出,除此之外电力改革、银行、高铁板块亦有不错表现。

 从技术面而言,上周沪指创新高,本周应该还有惯性上冲的动力,但连续上行后只有12月9日出现过一次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余时间均是震荡上扬为主,可以说市场缺乏一次比较充分的整理,因此本周指数上冲的空间不会太乐观,估计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逢高减仓为主。本周阻力位3150点,支撑位3000点。投资者应当重点关注两方面,一是金融板块能否持续活跃,二是成交量能否保持现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