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沪港通恒生ETF链接
投资港股 交易便捷

 华夏沪港通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简称“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通过对目标ETF基金份额的投资,追求跟踪标的指数,获得与指数收益相似的回报。基金主要投资于目标ETF基金份额、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

 

 降低参与沪港通门槛:按规定,沪港通对于个人投资者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资产要求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而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打破高门槛,让普通投资者更方便地参与港股投资。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基金的认购门槛初定在1000元起,在二级市场交易时最低的门槛为100份,每份约1元左右,将大幅降低投资者享受沪港通投资机会的门槛,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沪港通投资渠道。

 跟踪指数盈利能力强,历史悠久: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基金所跟踪的恒生指数是香港市场的旗舰指数,是最具影响力的股价指数。恒生指数成份股有着非常优秀的盈利能力,通过与A股主流指数成份股对比可以发现,恒生指数成份股的净资产收益率和销售毛利率好于境内上市公司。成份股有着显著的成长性。目前恒生指数市盈率仅为10.36倍,处于历史低位,具备显著的长期投资价值。

 指数管理积累丰富经验:华夏基金是业内首只ETF基金管理人。2012年公司推出境内首只跨境ETF基金,2013年推出境内首批行业ETF基金,积累了丰富的ETF产品投资管理经验,为华夏沪港通恒生指数ETF基金的投资管理奠定基础。华夏基金指数型基金的管理规模超过595亿元,是业内指数型基金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目前旗下管理11只指数型产品,其中ETF基金9只,初步形成了覆盖多个类型行业指数的丰富的产品线。拟任基金经理王路及张弘弢现任数量投资部管理人,具有丰富的被动化投资产品管理经验。

 投资建议: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基金及其联接基金让普通投资者更方便地参与港股投资。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基金所跟踪的恒生指数是香港市场的旗舰指数,是最具影响力的股价指数。成分股有着显著的成长性。目前恒生指数市盈率仅为10.36倍,处于历史低位,具备显著的长期投资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