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转型三动力
掘金转型新动力行业

 融通转型三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转型三动力基金”)主要挖掘经济转型过程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保健行业、信息产业等三个行业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在合理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灵活配置,覆盖新动力行业:融通转型三动力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转型受益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保健行业、信息产业三个行业的证券资产合计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较宽的操作空间使得基金经理在不同市场环境中,可以更好地考虑宏观、市场、估值等因素,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发挥主动管理优势。

 发展空间明确,市场表现领先:十二五规划中,政府明确指出要把战略新兴产业培育成先导性、支柱性产业,把扩大消费需求作为扩大内需的战略重点。近年来与新经济相关的产业也获得了更多的政策扶持,随着经济增长节奏适度放缓,政策调整、制度改革引导经济结构转型,在中长期转型和改革基调不变并逐步落地推进的过程中,新经济相关主题投资机会仍将丰富,政策推动加之良好的成长性。与此同时相关政策也指向新经济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与新经济相关上市公司近年在A股市场也表现出较高的活跃度,二级市场超额收益明显。

 管理经验丰富,历史业绩突出:融通转型三动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之一的张延闽具有行业研究背景经历,对先进制造业上下游均有深入研究,选股思路独特。其自今年10月底管理基金通乾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25%的业绩,表现出色。同时,丁经纬也具有行业研究经验,自今年8月管理融通动力先锋基金至今取得了超过40%的业绩回报。

 投资建议:融通转型三动力基金要挖掘经济转型过程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保健行业、信息产业等三个行业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作为灵活配置型基金,较宽的操作空间使得基金经理在不同市场环境中,可以更好地考虑宏观、市场、估值等因素,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发挥主动管理优势。与新经济相关上市公司近年在A股市场也表现出较高的活跃度,二级市场超额收益明显。融通转型三动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均具有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历史管理业绩较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