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70 股票简称:上海建工 编号: 临2014-058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北横通道新建工程I标段施工工程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为人民币贰拾陆亿贰仟玖佰万零肆仟柒佰伍拾柒元整(¥262,900.4757万元)。

 “北横通道”是上海市内环内“三横三纵”骨架性主干路网的组成部分,规划西起中环(北虹路),东至周家嘴路越江工程,全长约19.4公里。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通道规划为地面、地下组合形式。公司本次中标的I标段长约3.6km,包括:隧道段(海宁路)、北虹路立交、中山公园井及江苏路匝道、长寿路桥改建等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桥梁、隧道、地面道路、排水等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1,460日。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