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中电远达 编号:临2014-48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投集团”)的通知,中电投集团于2014年11月28日至今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了中电远达股票共计17,999,905股,占中电远达总股本的2.997%。

 本次减持前,中电投集团持有中电远达股票279,784,833股,占中电远达总股本的46.582%,本次减持后,中电投集团持有中电远达股票261,784,928股,占中电远达总股本的43.585%。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