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14-066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甲乙酮项目扩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原装置情况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有设计产能14万吨/年甲乙酮装置,其中:淄博厂区原有设计产能2万吨/年,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关于变更年产15万吨溶剂油项目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通过后,新增4万吨/年甲乙酮装置;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思远化工有限公司设计产能8万吨/年,为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投项目。

 自上述装置建成投产后,工艺水平不断创新,生产成本不断降低,产品品质不断提高。产品实现全产全销,国内市场占比达50%以上,产品出口占总产量的40%左右,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本次扩产情况

 通过对现有原材料、产品结构及下游客户和国际市场的综合考评,公司决定在原有设计产能基础上进行扩产,具体扩产情况如下:

 淄博厂区在原有设计产能4万吨/年甲乙酮装置基础上增加4万吨/年,总投资9,98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9,36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15万元,全部由公司自筹解决。本次扩产是在充分论证、充分优化、充分利用原2万吨/年和4万吨/甲乙酮装置的设备、设施基础上建设,最大限度节省投资费用。预计2015年7月底建成投产,投产后公司整体设计产能达18万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扩产的相关行政审批工作已经完成,具备施工条件。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