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
三个月内或发行股份补充资本
欧阳春香

 

 

 中信证券12月17日晚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鼓励证券公司进一步补充资本的通知》,公司有关部门正在拟订公司2015-2017年资本补充规划,公司未来计划通过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进一步补充资本,不排除未来三个月内筹划发行股份补充资本的可能性,但发行股份方式、时间节点及规模仍具有不确定性。

 中信证券A股股票于12月15日、12月16日、12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