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景财富:
“私人定制”择基优势尽现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近两周来,国内A股股市狂飙拉升。对此,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建议,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小散”别轻易盲目入市,股市不是提款机,跟风投资也许就会让投资者在高点“站岗”。中小投资者或者初入股市的投资者更应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如何选择基金还是股票,是令投资者十分困扰的问题。赵荣春认为,目前A股市场上有超过2千多只股票,一般人很难有足够时间和精力对上市公司进行深入研究,与其跟风炒作盲目买股,还不如委托拥有专业优势的基金理财平台来选股投资。

 但对于基金的购买,钱景私人理财会根据投资者的用户风险水平、财务状况、理财需求来定制一个专属的理财方案。从而降低投资风险系数。APP平台会随时监控投资动态,根据经济周期轮动会通知投资者调整投资组合方案。同时,国内独立权威的第三方基金研究机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提供后台智能理财模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