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领先企业二次分红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华商基金发布公告显示,旗下基金华商领先企业将进行本年度第二次分红,拟每10份派1元。华商领先企业分红基准日为12月9日,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12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19日。

 今年以来股市、债市齐发力,市场转暖为基金投资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据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分红236次,累计分红达249.5亿元,而较去年同期分红仅135次,分红金额为137.43亿元,今年数量和金额都出现大幅增长,其中数量增长74.8%,金额增长81.5%。

 不过市场专业人士也指出,今年分红比例较高的基金多数过往业绩优异,积累了较为可观的可分配收益。据悉,今年以来华商基金已经有10只基金进行了合计12次的分红,其中华商领先企业分红2次,次新基金华商创新成长分红2次,而华商未来主题在封闭期内即实现了首次分红。

 对于未来市场走势,华商基金表示,对于2015年的A股市场充满信心,随着改革措施的不断推进,结构转型步伐的加快,改革创新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机会。决定债券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中国宏观经济的增长水平和货币政策取向都处于对市场有利阶段,债基的配置机会不容小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