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证资管产品业绩全线提速
□本报记者 朱茵

 □本报记者 朱茵

 

 根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12月5日,“东北证券融升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单位净值达到1.355元,年化收益率22.98%。从该产品净值走势来看,产品运行稳健,历次回撤比例有限,充分显示出主办人对市场节奏的良好把握能力;此外,“东北证券2号”、“东北证券融通一期”、“东北证券6号”等产品今年以来单位净值增长均超过15%,产品业绩全线提升。

 特别是债券投资方面,东北证券资管团队的表现更为惊艳,债券型分级产品“元伯1号”、“元伯2号次级”2014年收益率分别达78.46%和64.74%,在同类产品排名中位列翘楚。

 从产品季报可以看出,上半年熊市过程中,东证资管大部分产品在仓位和品种选择上较为稳健,业绩表现稳定,7月份市场风格转变后,又及时把握了市场反转契机,各产品业绩出现大幅提升,上半年成功的防守和下半年出色的进攻是今年东北证券资管权益类产品业绩表现靓丽的关键。东北证券资管表示:业务表现优异的关键在于其不断提升自身投研管理能力,这也是资产管理业务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投研团队坚持以基本面分析为核心的投研理念,自下而上精选价值低估的上市公司,有效把握市场风格和投资时点,获得可持续、可复制的稳健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