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信息技术ETF今日发行

 □本报记者 常仙鹤

 

 继中证全指可选消费ETF和中证全指医药卫生ETF之后,广发基金推出的第三只全指ETF基金——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基金将于15日起正式募集。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广发信息技术ETF以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为跟踪标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8日,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共有247只成份股,总市值为2.49万亿元。其成份股涵盖了沪深两市中优秀的信息技术行业上市公司,前三大权重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占比分别为45.9%、33.9%、7.3%。

 Wind数据显示,自2005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28日,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上涨372.25%,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沪深300、深证100的涨幅。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可借助ETF的属性,在广发信息技术ETF发生折溢价及在T+0日内波段进行套利,获得更多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