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核心优势

 宝盈核心优势

 

 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宝盈核心优势”)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在基于各行业配置相对均衡的基础上,对于景气度提高的行业给予适当倾斜,努力控制投资组合的市场适应性,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增值。

 

 

 

 宝盈核心优势自成立以来已取得122.97%的收益,显著高于同类65.07%的平均水平,各区间业绩均有突出表现。从基金运作来看,该基金关注新经济主题和传统产业转型主题,兼顾低估值、高分红率、流动性好的蓝筹股。基金经理张小仁具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历史管理业绩领先同业。

 

 

 业绩显著领先同业,多区间业绩居首:宝盈核心优势自成立以来已取得122.97%的收益,显著高于同类65.07%的平均水平。有多个统计区间业绩均表现优异,今年以来、最近一年、最近2年、最近3年分别取得了69.48%、73.93%、195.95%和154.15%,业绩表现均居同类可比混合型基金首位;从更长期来看,宝盈核心优势最近5年取得了82.88%的收益。

 价值与成长兼顾,两端投资构建组合:宝盈核心优势在构建投资组合时,强调两端投资,价值与成长性能平衡,兼顾价值与成长型股票,以均衡资产混合策略建立动力资产组合,努力克服单一风格投资所带来的局限性,便于较好控制组合市场适应性,一定程度上能够排除对景气误判概率,以求多空环境中都能创造主动管理回报。

 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健,任职回报持续显著领先同业:基金经理张小仁2007年7月加入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核心研究员、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基金经理助理、宝盈中证100基金经理,现任宝盈鸿利收益、宝盈核心优势基金经理。其中,担任宝盈鸿利收益基金经理期间取得49.94%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54.68%,在同类可比21只基金中居首;自2014年9月掌管宝盈核心优势以来,已取得了22.94%(A类)、22.7%(C类)的任职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