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主题行业

 博时主题行业

 

 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主题行业”)属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5年1月6日,该基金秉承价值投资理念,通过分享中国城市化、工业化及消费升级进程中经济与资本市场的高速成长,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各区间业绩均稳定居前。

 

 

 

 博时主题行业自成立以来已取得649.55%的收益,显著高于同类平均水平。该基金大盘价值股占据重仓股较大比重,换手率及重仓股调整频率均远低于同业水平。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管理博时主题行业以来取得176.86%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14.04%,在同类可比74只基金中高居第2位。

 

 

 各统计区间业绩稳定居前:博时主题行业自成立以来已取得649.55%的收益,显著高于同类475.55%的平均水平,各区间业绩均稳定居前。今年以来表现突出,收益率为42.41%,在同类可比365只基金中列第35位;1年收益率为38.70%;3年收益为70.03%,同类可比286只股基中列第39位;5年收益为41.12%,在同类可比178只基金中列第22位。

 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博时主题行业为大盘平衡风格基金,该基金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大盘价值股占据重仓股较大比重,换手率及重仓股调整频率均远低于同业水平。在配置标的的选择上,博时主题行业针对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中城市化、工业化和消费升级的阶段性特征,选择其中成长相对持续的消费品行业、需求相对稳定的基础设施行业及业务具有一定程度垄断性的原材料行业,再根据不同的经济和产业环境,动态调整三大行业中子行业的配置比例。

 基金经理任职回报高居同业前列:基金经理邓晓峰2005年4月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经理以来取得176.86%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14.04%,在同类可比74只基金中高居第2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