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主题优选

 交银主题优选

 

 交银施罗德主题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交银主题优选”)属于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10年6月30日,该基金力图通过前瞻性的主题优选,积极把握行业和个股投资机会,在控制风险并保持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交银主题优选是管理人交银施罗德基金旗下首只主题型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较为突出,取得44.36%的收益,排名在同类可比157只股基中第9位。交银主题优选基金坚持价值投资理念,通过优选主题配置和挖掘预期具有良好增长前景的优势行业相结合的方式,精选个股,不断提升产品业绩。

 

 

 今年业绩表现抢眼:从各区间表现看,交银主题优选今年以来表现突出,累计取得44.36%的收益;最近一年收益率为44.17%;最近半年收益率为47.19%;最近三个月该基金净值上涨43.81%,在同类可比166只混合型基金中居于首位。

 自上而下发掘主题,定性定量优选个股:基金及时把握中国经济崛起过程中的主题投资机会,自上而下进行主题发掘。同时采用多因素的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分析和预测方法,挑选出预期具有良好增长前景的优势行业,把握行业景气轮换带来的投资机会。今年三季度股票市场呈现全面上涨的走势,交银主题优选股票仓位大幅提升23.22个百分点至79.64%,三季报披露的前十大重仓股中近三个月8涨2跌,5只重仓股涨幅超50%。其中,东吴证券、海通证券涨幅更是高达100.54%、90.92%。

 管理人成立以来稳步发展,基金经理投研经验较为丰富:管理人交银施罗德基金自成立以来稳步发展,产品线不断完善。截至2014年三季度末,共管理公募资产424.1亿元,高于同业平均水平。基金经理李永兴2006年7月加入交银施罗德,2012年3月20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主题优选基金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