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3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4日发出通知,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2014年12月9日会议如期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投票表决,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拟将其部分资产,包括相关存货和机器设备转让给浙江德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经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并出具编号为中水致远评报字[2014]第2094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截至评估基准日2014年6月30日止,该资产的评估价值为3,181.94万元,账面价值为3,138.29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证券代码:000980 公告编号:2014--054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12月4日发出通知,决定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2014年12月9日下午会议在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方建清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投票表决,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将其部分资产,包括相关存货和机器设备共计3,181.94万元,转让给浙江德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证券代码:000980 公告编号:2014-052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4年12月8日,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马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牛车身”)与浙江德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德昱”)签订《资产转让协议》,转让铁牛车身的部分资产,包括相关存货和机器设备。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2014年12月9日,我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独立董事同意了该议案,并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应建仁;

公司住所:浙江省永康经济开发区;

注册资本:叁亿肆仟贰佰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号码:330784000015625;

经营范围:汽车车身及附件、模具的开发、加工、制造、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为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浙江德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楼伟强;

公司住所: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名园北大道6号东边第5-10间;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号码:330784000166207(1/1);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汽车配件(不含发动机)制造、加工、销售。

浙江德昱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系,也不存在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截至2014年9月30日,浙江德昱的资产总额为33,631,723.66元,负债总额为23,348,057.54元,净资产为10,283,666.12元,实现营业收入为18,190,317.75元,净利润为316,233.32 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316,483.38元。(未经审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出售的资产为铁牛车身名下部分资产,包括相关存货和机器设备。

本次出售的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

2、经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并出具了铁牛车身拟转让部分资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截至评估基准日2014年6月30日止,该资产的评估价值为3,181.94万元(不含税价)。具体详见下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序号项目账面价值评估值备注
1存货1,466.441,495.61 
2设备1,671.851,686.35 
部分资产合计3,138.293,181.94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铁牛车身已聘请了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对转让资产进行评价估值,并已出具编号为中水致远评报字[2014]第2094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根据资产评估报告书,转让资产的评估价值为3,181.94万元,转让的部分资产的账面价值为3,138.29万元。

本次转让资产价格以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估价机构出具的估价结果为依据,交易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资产转让协议》于 2014年12月8日在浙江省永康市签订。

合同的主要内容为:协议双方同意以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水致远评报字[2014]第2094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所确定的3,181.94万元的价格出售铁牛车身名下的部分资产包括相关存货和机器设备。浙江德昱在双方签订协议并经金马股份召开的董事会批准之日起30日内,支付第一笔转让款900万元(大写:玖佰万元整),铁牛车身收到第一笔转让款起30日内,与浙江德昱共同办理资产移交手续。待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6个月内,浙江德昱应当支付剩余转让款2,281.94万元(大写:贰仟贰佰捌拾壹万玖仟肆佰元)。

交易生效条件:本次交易经双方同意签字盖章后成立,并经金马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六、涉及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资产出售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其他安排。

七、出售资产的目的以及对本公司的影响情况

1、交易的目的

铁牛车身本次转让上述资产符合铁牛车身总体发展战略的要求,与铁牛车身业务发展目标及计划相一致,有利于突出主营业务,合理运用现有资源,盘活资产,符合铁牛车身的长远发展目标。

2、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资产出售有利于优化铁牛车身的资产结构,提高了铁牛车身的资产质量,降低了铁牛车身的经营风险。本次交易预计将获得43.65万元的资产转让收益。

八、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铁牛车身出售资产的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次交易提高了铁牛车身的资产质量,降低了铁牛车身的经营风险。

经交易双方协商,本次交易以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作为定价依据,本次交易所涉及的交易价格合理,交易合同内容公平合理,符合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

公司对本次交易的决策、表决程序合法有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我们一致认为本次交易是公开、公平、合理的,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铁牛车身本次出售资产的议案。

九、存在的风险

本次交易有可能导致失去该产品的市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十、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资产转让协议》;

4、《浙江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拟转让部分资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中水致远评报字[2014]第2094号)。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