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14-038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东风伟世通盐城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

 新成立公司的投资总额为伍仟万元人民币(RMB5,000万元),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RMB5,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下属子公司东风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东风伟世通”)成立全资子公司东风伟世通盐城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盐城饰件”)。

 投资目的:利用东风集团的整体优势,就近解决东风整车品牌厂的需求,提高公司在成本、供应和售后服务等的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东风伟世通:东风伟世通是由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股比为50:50;公司于2003年9月在武汉正式成立,总部座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耀华路48号;法定代表人:严方敏(中国国籍)。东风伟世通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饰件生产技术与设备,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饰件系统(汽车仪表板、门内饰板等)与相关售后服务等活动。其产品大部分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的客户为东风日产、神龙汽车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等。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新成立公司的投资总额:5,000万元人民币

 (二)拟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三)拟出资方式:东风伟世通以人民币现金出资

 (五)经营范围:汽车部件及配件设计、制造、销售;汽车塑料配件设计、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六)经营期限:公司经营期限为20年,自公司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计算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通过与整车品牌提供配套业务,提升公司在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

 2. 突出公司的核心业务。

 特此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报备文件

 (一)盐城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