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编号:2014—039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

 转让所持新嘉南、银科担保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转让所持新嘉南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拟对外转让所持银科担保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所持全部重庆市新嘉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嘉南公司")35%股权、重庆市涪陵区银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科担保")3.333%股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2014-037号公告 )

 目前,本公司已将所持全部新嘉南公司35%股权和银科担保3.333%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

 本次股权转让采取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方式,交易方尚未确定,交易是否完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