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利参与
欧洲最大太阳能项目
张枕河

 在美上市的中概太阳能企业英利绿色能源(YGE)24日宣布,将为法国一个300MW太阳能项目提供120MW组件。该项目建成后可能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项目。

 根据该协议,英利将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6月期间为该项目提供超过39.3万块电池多晶组件。该项目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塞斯塔市,占地250公顷,由25个太阳能发电厂组成,预计于2015年10月并网。该项目由法国领先的独立电力设备制造商Neoen开发,总投资额达3.6亿欧元。法国Eiffage-Clemessy和施耐德电气公司负责项目设计和施工。

 据介绍,整个项目的三分之一以上的组件将由英利提供。该项目的发电成本能够达到每兆瓦时105欧元,低于英国目前的核电成本。(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