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拜耳考虑出售
糖尿病设备业务
杨博

 彭博25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德国制药巨头拜耳正考虑出售旗下糖尿病设备业务,估值约为10亿-20亿欧元。包括盛峰、殷拓集团和Triton Advisers在内的数家私募股权公司可能考虑参与竞购。

 拜耳糖尿病设备业务主要生产包括拜安康血糖仪等在内的产品。2013年,拜安康血糖仪销售额超过7亿欧元。该业务隶属于拜耳的健康保健部门。

 彭博同时报道称,拜耳计划通过上市分拆其塑料业务,并将融资所得与出售糖尿病业务的部分收入一道用于收购动物保健公司Zoetis。后者目前市值223.5亿美元。

 拜耳此前曾表示计划将业务重点集中于生命科学领域,致力于成为人类和动植物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