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期推荐保险、券商板块

 第三名

 感谢主办方为我们分析师群体提供了这么一个公平竞选的平台,感谢一直以来始终支持我们广发证券非银行金融研究团队的所有投资者朋友们,感谢上市公司领导给予我们在调研、会议等各类活动组织上的支持,感谢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销售交易部的所有领导、同事共同创造了强大的平台力量。

 回顾2014年,我们在深入非银主业同时,尝试发掘多元主题,有幸捕捉到些许机会:2014年互联网证券领域首推锦龙股份,市值较2013年推荐时点实现翻倍成长;3月末中信证券1.2倍PB触底重点推荐;7月末宏源证券复牌重点提示投资机会;国企改革主题推荐东吴、国元证券稳步上涨;军工资产证券化主题首推中航资本,预计四季度复牌将强势上涨;中期策略开始前瞻性最为坚定地重点推荐证券、保险板块。

 展望2015年,投资者朋友对我们的关注和认可依然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不负众望,帮助大家捕捉住更多、更好的投资机会。

 广发证券非银行金融研究小组(李聪、张黎、曹恒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