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存在三方面利好

 第二名

 非银行金融行业日新月异,是蓝筹股中的成长股。2014年,券商、保险、综合金融等板块风起云涌、牛股辈出。国泰君安非银行金融团队一直坚持做有价值的独创性前沿研究:2014年7月25日发布《东风乍起,非银起舞》行业策略更新报告和系列推荐报告,准确把握板块本年度最大的上涨行情;2013年9月以来发布研究报告200多篇;2014年以来所推荐的组合业绩跑赢非银板块50%以上。

 展望未来,三因素支撑下,我们对于非银行金融板块仍然充满信心:首先是政策好,直接融资比例上升是国家战略,是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建设将面临历史性机遇;其二是业绩好,预计2015年上市券商和险企的净利润增速将保持在30%以上,而且伴随着杠杆率的提升,上市公司ROE水平将持续上扬;第三是主题多,主要是互联网金融和国企改革的两条主线,前者改变了传统金融机构的盈利模式,后者改变了传统垄断企业的激励机制。

 国泰君安证券非银行金融研究小组(赵湘怀、王宇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