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审传统公司投资价值

 第四名

 感谢时代,让我们有幸赶上互联网时代,给我们机会用互联网思维审视传统公司的投资价值。

 过去一年时间里,在非银行金融行业领域,我们推荐了互联网坚决转型的国金证券。事实证明,我们的判断是对的:自2014 年1月22日开始推荐之后,国金证券股票价格在一个月之内录的涨幅21.13%,位居券商板块第一,而同期板块整体下跌了3.68%。

 同时,我们的研究覆盖了30多家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支付、理财销售、P2P、众筹、供应链金融、大数据金融等领域。

 我们期待,2015年,互联网金融能够验证市场预期,成为“风口上的猪”,让我们一起共享创新时代的盛宴。

 中信证券非银行金融研究小组(邵子钦、田良、童成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