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视改革期拐点效应

 第五名

 我们认为券商的创新更应从自身做起,我们今年的研究工作也力求创新。

 首先,我们要求进一步提升研究高度,真正把握住行业趋势。我们今年加强了对市场改革和券商创新的政策研究,在4月份,我们最早明确的提出看好券商股的估值修复行情,认为资本市场改革的大趋势已经形成,市场不可能无视业绩持续两年30%以上增长、估值不足20倍、杠杆提升空间广阔的券商股,先后推荐的东吴、国元、西南和华泰证券,业绩和股价表现均明显优于行业。其次是另辟蹊径,独家研究创投产业、并购基金和新三板,推荐创投股。我们独家推荐的鲁信创投、钱江水利,也已进入了业绩和股价向上的双拐点。再次是着眼长远,建立产业研究思维,独家从医疗和养老体制改革的角度研究保险股的发展空间,并预测了今年产品转型将大幅提高新单增速先后推荐了平安和国寿。

 感谢市场各方对我们小组的关注和厚爱,使我们今年再度登榜金牛奖,我们希望真正把握市场难得的改革和创新机遇,切实通过研究领域和研究模式的创新,做更有价值的研究。

 长江证券非银行金融研究小组(刘俊、蒲东君、周晶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