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4-065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未构成。

 ·是否为关联交易:因为本次交易需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受让方暂不能确定,故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

 ·交易内容: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分别持有的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51%股权及49%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160,000,000元。

 ·鉴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之需,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拟转让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尽快收回投资,降低财务成本。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4年11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决议编号:2014-41,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概况

 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分别持有的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51%股权及49%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160,000,000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因本项交易需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故受让方目前尚不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流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房集团)和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营集团)共同投资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上房集团出资人民币4080万元,占总出资额的51%;经营集团出资人民币3920万元,占总出资额的49%,住所地: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中凯路222号3幢6层,法定代表人:余晓峰。物流公司的主业为物流仓储租赁业务,主要运营管理松江工业区北部试点园区内的4.2万平方米现代物流仓库。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文号:信会师报字(2014)第114456号】,截止2014年9月30日,物流公司总资产16,788.70万元,净资产为8,213.38万元;2014年1至9月,营业收入为1,444.7万元,净利润为168.5万元。

 (二)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文号:信资评报字(2014)第430号】,评估基准日为2014年9月30日,评估方法为资产基础法,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于评估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13,705.19万元。

 (三)交易标的定价情况

 本次股权资产挂牌底价以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该股权评估价值为基础,溢价挂牌,挂牌底价为160,000,000元。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之需,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拟转让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尽快收回投资,降低财务成本。

 五、备注

 因本次确定的是转让标的的挂牌价,转让标的尚需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后方能确定交易,公司将进一步公告交易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