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4-022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及变更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 年11月18日(星期二)下午 2:5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17日下午15:00至2014年11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中商广场写字楼47楼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号)

 3、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本公司董事长郝健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股东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以下合称“股

 东”)为 24人,代表股份109,619,6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63%(其中,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不含本数)股份的股东为23人,代表股份4,142,0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

 其中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为1人,代表股份105,477,59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41.99%;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为23人,代表股份4,142,0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公司关于修订经营者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情况(现场和网络): 同意票108,350,15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84%; 反对票1,269,50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16%;弃权票0股。该议案经与会股东审议表决通过。

 其中: 出席本次会议持有 5%以下(不含本数)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同意票2,872,565股,占出席会议5%以下(不含本数)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35%。 反对票1,269,502股,占出席会议5%以下(不含本数)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0.65%;弃权票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顾恺、林玲

 3、结论意见:公司本次大会的召集和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关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11 月 18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