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4-059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458号),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获准注册总额度人民币20亿元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有关详情请见日期为2014年9月29日的《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得注册的公告》,该等公告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交所网站、公司网站及/或中国境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2014年11月17日,本公司成功发行2014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本期发行”),本期发行金额人民币10亿元,已于2014年11月18日到账。募集资金用途为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本公司此次获准注册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剩余可用融资额度为人民币10亿元。

现将本期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名称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二期

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债券简称14兖州煤业PPN002债券代码031490997
起息日2014年11月18日债券期限3+N年
计息方式固定利率发行价格100元/佰元面值
票面利率6.80%
计划发行总额10亿元人民币实际发行总额10亿元人民币
定向投资人总数4初始投资人总数2
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