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 恒生电子 编号: 2014-071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恒生电子”)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业务合作事项,涉及控股子公司上海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聚源”)的主营业务领域拟与合作方展开资讯方面的业务合作,拟为聚源引进重要的战略合作者,目前各方正处在尽职调查和商业谈判阶段,已达成一定的共识,由于上述工作的完成尚需要一定的时间,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并复牌。

 公司及相关各方将积极推进谈判进程,尽快促成本次事项取得进展。

 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发布和刊登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