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Electrolux卓越供应商奖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14-070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Electrolux卓越供应商奖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关于公司获得Electrolux“卓越供应商”奖项的相关信息

 2014年11月13日,Electrolux(中文简称:伊莱克斯)在2014年度全球供应商奖励大会上,授予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和而泰”)“卓越供应商”(英文名称:Supplier Excellence)的称号。伊莱克斯在全球有数千家供应商,和而泰成为亚太区所有供应商中唯一一家获得“卓越供应商”称号的企业。

 伊莱克斯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在全球家用器具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其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等产品线均具有全球领先的行业地位。伊莱克斯是公司目前最大的客户。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获得伊莱克斯卓越供应商的资质和奖项,表明公司的研发能力、制造能力、产品品质、物流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全球行业领先大客户相应的认可,也表明公司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领先优势。此次公司获得“卓越供应商”大奖,有利于开拓伊莱克斯在全球的市场,对公司未来盈利能力有积极的影响。

 公司后续订单规模取决于双方合作的深入及产品的供求情况,具体的产品规格、数量、金额由供货合同或订单确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