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内首现对接货基的预付卡
得仕携手富国推出“红利卡”
李良

 基金跨界发展再出新。记者日前获悉,国内著名的预付卡公司——得仕公司与富国基金联手推出“得仕红利卡”。这款产品完美融合了富国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产品,突破了普通预付费卡的单纯支付工具定位,将卡内资金申购成货币基金,而在持卡人线下消费时又实时将转成货币基金的卡内资金变现支付,实现消费卡和理财卡的一体化。

 得仕公司方面表示,“得仕红利卡”是业内首个与基金公司货币基金合作的预付卡,其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预付卡,具有即时消费和余额理财的功能,提升了持卡人增值消费的体验度,充分体现了互联网金融“开放、包容、创新、普惠”的价值理念,成为得仕公司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展中的又一核心业务。

 据了解,得仕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展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快速扩张,实现全国范围内的签约受理商户达到10万余家,累计发行近3000万张的成绩,并且借助先发优势最早在上海取得了支付牌照。

 而在2010年,得仕公司的互联网支付平台“得仕通”上线运营,基于线下得仕卡用户资源进一步实现得仕卡、银行卡与商业银行、基金公司、社交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等资源通过互联网的无缝对接,有效整合了线上和线下业务,实现了预付费卡领域O2O的商业模式。2013年,随着互联网“宝宝”的相继出世,“得仕宝”也应运而生,包含了P2P小额贷款、众筹融资及各类基金产品和信托产品,通过“得仕宝”扩展了对原有用户的服务内容,其三大核心为:支付方式、信息处理和资源配置。

 “得仕红利卡项目是业内第一个预付卡与货币基金合作的项目。”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则表示,“对得仕而言,红利卡实现了余额投资理财功能,是一个壮士断腕般的重大自我革新,是对互联网精神的一次完美诠释;对富国而言,货币基金实现了线上线下消费支付功能,在保值增值功能基础上引入了一个新的内涵和新的应用场景,是基金行业线下支付的重大创新。”(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