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基金吴雅楠:
沪港通奠定牛市基调
李良

 针对近日A股大涨,信诚中证800金融基金经理吴雅楠表示,沪港通奠定牛市基调,A股有望再创新高,后市仍将震荡上行,投资者可利用杠杆指基进行波段操作或杠杆投资,把握难得的历史性投资机会。

 数据显示,11月10日,受沪港通启动日期确定影响,当天两只蓝筹风格的杠杆基金——信诚沪深300B和信诚中证800金融B的交易价格分别涨超8%和5%。而在11月11日,虽然市场遭遇调整,但信诚中证800金融B再次大涨7%,沪港通宣布开通后的两个交易涨幅达到12.70%;信诚沪深300B也逆市上涨2.69%。两个交易日上涨10.94%。

 吴雅楠进一步指出,短期而言,券商股、银行股等低估值蓝筹将迎来利好;从中长期看,沪港通更深远、更长期的意义在于将为A股打开一条通道,将全球机构投资者引入A股市场。吴雅楠表示,沪港通带来3000亿人民币额度海外资金进入A股市场,相当于过去12年QFII的总额度(约560亿美元)。如果沪港通加上QFII及RQFII,则预计可总共为A股市场带来约90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流量。(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