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联证券:
资管业务将以量化为核心
黄莹颖

 11月12日,万联证券资管产品——万年红量化精选2号成功结束募集。该款由工商银行代销的产品,采用Alpha套利对冲策略,用沪深300股指期货空头对冲股票现货多头来获取选股带来的超额收益,获得客户积极响应。

 据万联证券人士介绍,近年来,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金融产品在投资者中仍具有广泛的需求,万联证券亦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量化投资管理团队,不断优化量化投资分析决策系统。2014年1月24日,该公司成功发行首款量化资管产品——万年红量化精选1号,截至11月10日,产品净值为1.1067元,近6个月收益率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4。

 在本次产品发行成功之后,万联证券计划于12月再次发行万年红多因子策略。通过系列化发行,将自身在量化投资管理领域的优势与客户需求嫁接起来,逐步将量化业务发展成为万联资管的核心业务。(黄莹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