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举办
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
徐光

 由辽宁证监局、深交所承办的辽宁地区“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近日在沈阳开展。展览旨在进一步推进辽宁辖区内幕交易综合防控体系建设,提高资本市场参与主体对内幕交易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严厉打击内幕交易的氛围。

 近年来,辽宁辖区打击和防控内幕交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辽宁证监局与相关省直部门通过签订备忘录等形式,在辖区内初步形成“齐抓共管、打防结合、综合防治”的综合防控体系。当前内幕交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打击内幕交易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行为仍是证券监管部门执法的重点。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辽宁证监局将组织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中介机构等相关单位近2000人分期分批参观。(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