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编号:临2014-076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瑞茂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设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瑞茂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2014年5月24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设立瑞茂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公告》。

 2014年10月30日,瑞茂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已设立完成,并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瑞茂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3、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4、企业类型:中外合资企业

 5、股东出资比例: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出资比例75%,China Coal Solution(Singapore) Pte. Ltd.出资比例25%

 6、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

 瑞茂通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设立完成,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供应链平台管理服务奠定了基础。公司将充分利用深圳前海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依托多年积累的丰富的供应链客户资源,深入挖掘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向供应链客户提供高品质、多样性、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公司对供应链环节的把控能力。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