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瑞特电子 新联电子涨停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新联电子28日晚间发布了募资收购瑞特电子的公告,昨日复牌后便获得大单买入,快速封死涨停板,报收于14.81元,成交额仅为9671万元。

 新联电子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低压成套设备业务,扩大产能,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与江苏瑞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股东方绍康等24名自然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拟以超募资金10122.84万元收购转让方持有的瑞特电子65.52%股权。据悉,瑞特电子拥有20多年来生产电力控制柜、通信网络柜、高压环网柜、中置开关柜等高档机柜、机箱及成套产品的制造经验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2014年1-8月营业收入为10559万元,净利润为1017万元,截至8月31日的净资产为11180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后的瑞特电子净资产为15714.88万元,增值率为40.56%。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致力于从用电信息采集向智能配用电设备及系统的战略转型,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现有从事智能低压成套设备业务与瑞特电子的机加工能力有效整合,打通产业链,迅速扩大低压成套设备的产能,提高市场竞争力。考虑到投资者惜售情绪显著,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