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机构进驻中航电测
张怡

 ■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三家机构共同进驻中航电测,促使公司股价强势放量涨停,报收29.27元。

 中航电测昨日小幅跳空高开后,股价就较快震荡上行,随后围绕5%的涨幅横盘震荡,11点之后涨幅进一步提升,午后13:30在资金推升下触及涨停板,随后几度打开涨停,在收盘前稳稳封住。

 深交所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前五名中,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高,为1030.40万元,其次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西路证券营业部,在买入1003.84万元的同时还卖出了19.55万元,此外三个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了835.80万元、701.35万元和613.26万元。相对而言,卖出前五名全部为券商营业部。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受益于军工改革和航天进展,航天板块频繁获得资金关注,中航电测今年以来强势格局尽显,频创历史新高。当前公司流通市值为45.66亿元,同时兼具多个热门概念,仍有望获得资金青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