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2 证券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14-040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下属子公司
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下属子公司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苏泊尔”)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土地供应政策指标的规定,绍兴苏泊尔拟在绍兴市袍江开发区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约190亩,使用类型出让,出让年限50年。购置土地总投资约8550万元,购买资金全部为其自有资金。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绍兴市国土资源局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位于绍兴苏泊尔一期项目西北及东北两块土地,土地面积约190亩,出让方式以挂牌出售,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权属不存在瑕疵,土地出让年限50年,并于2016年3月底前完成供地工作。(供地实际使用面积以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核准的宗地面积为准;供地使用年限50年,具体使用权的年限以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证载明的时间为准)

 预计本次拟购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竞拍价格约为8550万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购买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

 由于此项土地竞拍交易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本公司将在此项交易签署正式合同前履行必要的法定审批程序。

 四、购买土地使用权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各种原因,本公司下属子公司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2012年未能在武汉市汉阳区成功竞拍获得后续发展用土地,因此本次绍兴苏泊尔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要是为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提供扩产项目储备用地。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成功将为公司未来扩大规模提供必要的土地资源,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

 五、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