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128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资产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资产及变更道真县中医院经营权的议案》,2014年10月25日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公司购买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26)。现就该事项补充以下内容:

一、资产评估结果

评估基准日:2014年8月20日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科目名称账面价值评估价值增减值增值率%
房屋(含土地)-12,448.03--
资产总计-12,448.03--

注:该等房屋(含土地)属于刘令个人资产,无账面价值记录,因此没有计算增减值及增值率。

二、特别事项说明

1、纳入评估的指定资产中,有5项房屋(《房屋所有权证》分别为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201400517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201400518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201400519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201400520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201400521号),房屋所有权人为刘令,房屋位于道真县玉溪镇东街路,登记时间为2014年8月20日,房屋性质为商品房,规划用途为医疗用房,总建筑面积为5629.3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为国有出让。

上述5项房屋所对应的土地使用权证为道国用(2011)第002号《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使用权人为重庆奥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途为商住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000平方米,终止日期为2055年3月10日。其地上包括本次评估对象及其他多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面积未进行分摊或分割。

上述5项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的房屋所有权人与《国有土地使用证》记载的土地使用者均不一致,房屋所有权人刘令在《相关产权说明》承诺上述建筑面积为5629.34平方米的房屋应分摊的土地使用权为其所有,权属无争议。根据本次评估目的,此次评估假设上述5项房屋对应的土地使用者为刘令,评估结果中包含了应分摊的土地使用权价值,若因房屋或土地权属问题发生法律纠纷,评估报告相应立即失效。

2、纳入评估的指定资产中,有4项房屋(《房屋所有权证》分别为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00009252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00009253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00009254号、遵房权证道真县字第00009255号),房屋所有权人为刘令,房屋位于道真县玉溪镇东街路,总面积为14167.54平方米,设计用途为办公用房,建成时间为2007年。

上述4项房屋所对应的土地使用权证为道国用(2011)第001号《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使用权人为刘令,用途为医疗卫生综合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为7530.9平方米,终止日期为2055年3月10日。其地上包括本次评估对象及其他多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面积未进行分摊或分割,评估结果中含应分摊的土地使用权价值。

3、纳入评估的指定资产中,有3项房屋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刘令在《相关产权说明》承诺该房屋产权属其所有,无产权争议。本次评估根据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正大房产测绘所出具的房产实测报(2014)第00485号、房产实测报(2014)第00486号、房产实测报(2014)第00487号《道真县房屋面积测绘报告》中列示的面积进行评估,《道真县房屋面积测绘报告》列明:3项房屋均位于道真县玉溪镇,面积分别为893.93平方米、1491.97平方米、125.37平方米,结构分别为混合、混合、框架,用途分别为其他、辅助、商业。

上述3项房屋对应的土地使用证为道国用(2011)第001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其地上包括本次评估对象及其他多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面积未进行分摊或分割。对上述3项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根据委托方和产权持有方双方协商,仅考虑了土地价值和房屋建造成本。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