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市级引导基金签署协议
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股票代码:000988   股票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14-44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市级引导基金签署协议

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25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承办的“聚合社会资本资源 发展战略新兴产业”论坛在东湖宾馆举行。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工科技”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工投资”)、其他社会出资人与武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签署协议。武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拟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共同设立子基金武汉东湖华科投资中心,将投资于光电子信息、传感器、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一、公司参与的目的

充分发挥地方引导基金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发挥华工科技产业导向作用,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以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投资理念,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以投资光电子信息、传感器、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的基金,推进相关新兴产业的发展,为本企业合伙人创造财富。

二、存在的风险

基金将投资于光电子信息、传感器、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宏观经济环境、宏观调控政策、产业政策以及国内外市场竞争形势都将直接影响基金运作和经营业绩,给基金运营带来一定风险。对此,基金将建立科学的决策体系,完善的管理机制,对投资标的及交易方案进行充分有效的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确保基金的正常运作。

基金能否获得有权利机关批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基金设立将投资具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属性的科技型企业,将有利于公司在战略新兴产业中更好的布局及准备。

由于本协议所涉及的业务合作尚处于初始框架协议阶段,预计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协议具体实施履行相应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股票代码:000988  股票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14-45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2年11月2日召开的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2013年4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CP128号,下称“通知书”),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核定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3年4月19日,公司发行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人民币4亿元,并于2014年4月22日如期进行兑付。

2014年10月27日,公司已完成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人民币5亿元的发行,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短期融资券名称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短期融资券简称14华工科技CP001计息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短期融资券代码041456048期限365天
起息日期2014年10月27日兑付日期2015年10月27日
计划发行总额5亿元实际发行总额5亿元
发行价格100元发行利率4.82%(发行日一年期

Shibor-14BP)

主承销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见本公司刊登在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的有关公告和相关文件。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