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37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广东省深圳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东峰忆云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从事互联网云印刷、电子商务、计算机软、硬件设计开发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重大投资与交易决策制度》的规定,本次交易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提交相关政府部门办理名称核准、工商登记等手续。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推进公司云印刷和电子商务战略的实施,促进印刷技术与数字信息技术相结合,构建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优化公司产业和组织架构,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广东省深圳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东峰忆云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从事互联网云印刷、电子商务、计算机软、硬件设计开发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

 根据本公司《章程》及《重大投资与交易决策制度》的规定,本次交易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由公司董事长决定本次交易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广东东峰忆云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待定

 注册地: 广东省深圳市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销售(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出资比例及股权结构: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100%股权。

 以上名称、经营范围等内容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目前的产业和组织架构,为未来公司云印刷和电子商务战略的实施奠定发展基础,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本次对外投资拟使用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资金筹措及日常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