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红利价值
今年以来净值增长30%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今年以来净值增长30.04%,在100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三。另外,金鹰中小盘、金鹰中证500指数和金鹰稳健成长等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也达到了20%以上。

 对于后市,金鹰基金认为,鉴于前期主板和创业板都已经有一波较大反弹,不少个股累积涨幅较大,后市机会仍在成长股+低估值蓝筹。在具体行业和板块方面,金鹰基金看好电力设备、医药、LED、环保股、新能源汽车等以及国企改革的主题。(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