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首只货币ETF
20日挂牌交易

 深交所首只货币ETF——易方达保证金收益货币市场基金将于10月20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上市后的易方达保证金货币既可以在二级市场买卖,也可以在一级市场申赎,而且卖出和赎回的资金都当日可用,能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流动性。

 货币ETF除了流动性较好之外,其收益远超活期存款。从数据来看,易方达保证金收益货币于2013年3月29日基金合同生效后,截至2014年10月14日,累计收益已达5.97%,达到同期活期存款税后收益的10倍以上。(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